top of page
數字動畫師

產品設計

依據您的需求,將無形的想像轉化成實際的產品

設計是一個產品最初的靈魂。怡業的產品設計師及機構工程師,對於產品的使用情境、消費者及市場的需求皆有敏銳的觀察,並涉獵不同領域之產品設計,包含車用支架、手機配件、個人醫護產品等。面對不同客戶類型,我們能依據您的需求,將無形的想像轉化成實際的產品設計。除了外觀以外,在結構及生產可行性上,也必須做全方位的評估,以確保產品兼顧美學、功能及品質,這是怡業的價值所在。

需求

分析

設計

提案

客戶

反饋

設計
修正

結構

設計

模型

驗證

激光切割鋼

模具設計

超過20年專注於模具設計、塑膠射出等加工技術的經驗

我們有超過20年專注於模具設計、塑膠射出等加工技術的經驗,有優良的模具開發工程團隊,並有完整的模具設計規範,能保證模具開發過程中所有應該注意的細節。我們擁有完善的模具加工設備,包含CNC加工、放電加工、線切割、車床、銑床、磨床等,以及量測儀器,能確保模具的精密度,幫客戶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

設計
確認

製造
分析

圖面
確認

模具
製造

模具
​測試

成品
檢驗

塑膠射出

專業技術人員及科技數據把關,確保塑膠成品的高質量

我司在塑膠射出領域有將近30年的經驗,產品以手機周邊、機汽車後加裝配件、生活用品、醫療產品四大類為主,對於泛用型塑膠PP、PE、ABS、PVC, 工程塑膠PC、PA、POM以及塑膠彈性體TPU、TPE、TPR都有很豐富的射出經驗和嚴謹的射出流程。從原料露點和含水率檢測,模溫的掌控,參數的設定調整,全程以數據管控追蹤,專業技術人員加上科技數據把關,以確保塑膠成品的高質量。

材料
添加

塑膠
熔融

射出
成形

成品
冷卻

成品
頂出

成品
夾取

產品組裝

針對每款產品制訂完善的生產組裝流程,確保產品組裝的良率及效率

我們專業的組裝團隊會為每款產品制訂完善的生產流程。首先,組裝SOP由工程、生產、品管三個單位共同討論擬定。SOP中詳細列出組裝的步驟順序、設備清單、測試作業要點、所需注意的細節、全線隨點進行的檢測等資訊。產品上組裝線前,召開會議核對「簽樣品」、「生產工單」與「SOP作業指導書」三方資訊一致方可開線生產。組裝線也有品檢員依據品質要求進行巡檢,此嚴謹的組裝流程可確保產品組裝的良率、效率以如期交貨,滿足客戶需求。

流程
制定

開線
會議

提領
物料

產品
組裝

品質
驗證

產品
驗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