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介紹

以創新設計、卓越品質、傑出服務,為行動生活打造最佳體驗

怡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提供「行動配件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之代工服務以及「自有品牌及代理銷售」服務。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工廠位於中國廣東省東莞市以及越南北江省越安縣,目前全球總人數約250人。

怡業之主要業務是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完善的行動配件設計研發製造服務(ODM),也是行動配件固定類產品之領導者,我們擁有熱情細心的業務團隊與專業的研發能力,從產品企劃、產品設計、模具設計、注塑到裝配,形成完整的價值服務鏈,曾多次獲得國內外設計與品質獎項肯定,並創立自有品牌 peripower,秉持著「滿足行動生活每一刻」的承諾,提供全球客戶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因為怡業擁有強大的設計與生產能量,近年來除了行動配件之外,也積極拓展其他產業領域。其中,由固定類產品延伸,已跨入汽車後裝配件及生活用品的市場;另外,怡業自主生產研發的HM2手指消毒器原本就是台灣市場的第一名,在疫情階段,也正式成立了醫護品牌 HM Plus,期待未來能透過多元的產品發展,帶領企業再創成長高峰。

由於卓越的設計及產品品質,以及亮眼的外銷成績,近年來得到許多國家獎項肯定,分別於2016榮獲第19屆小巨人獎、2018年第27屆國家磐石奬、2019年第42屆創業楷模獎以及2022年第29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未來,我們將持續強化台灣設計與管理的能量,整合亞洲的製造資源,放眼世界,為台灣創造更多舞台空間!

企業文化、使命願景

朝向共同的目標,我們彼此信任,一同成長

我們以使用者為中心思考,透過「設計、品質、服務」的價值創造,打造「直覺、探索、小巧思」的使用感受,創造使用者「便利、愉悅、可靠」的產品體驗,致力於滿足行動生活每一刻。

 

我們的願景:

讓行動生活更美好

 

我們的使命:

以創新設計、卓越品質、傑出服務,為行動生活打造最佳體驗

 

我們的企業價值觀:

誠信:誠實與正直,堅持高度職業道德
當責:做靠譜的人,承擔全責交出成果
紀律:對他人負責,落實承諾贏得尊重
創新:不畏懼失敗,以使用者中心思考
利他:用感恩的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團隊:有共同目標,彼此信賴一起成長

 

我們的經營理念:

以「人」與「環境」為核心,勇於探索無限可能,讓行動生活更美好

 

我們的經營目的:

持續建構核心能力,藉由創新和服務,與客戶合作成為產業領域的領導者

榮譽成長

持續建構核心能力,成為產業領域的領導者

1994
公司於台北木柵成立

怡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進入行動裝置配件產業,成為產業先驅。

1994.JPG

1999
投資中國工廠

與宏泰塑膠合資於中國廣東省成立工廠,立下製造基礎。

1999.jpg

2005
成立 peripower 品牌

成立peripower自有品牌,開始專注開發車架類產品,逐步走向台灣第一的車用手機架領導品牌。

2005.jpg

2007
購入台北總部辦公室

購入第一間廠辦於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號3樓,業務開始穩定成長。

2007.JPG

2008
榮獲多項發明獎項

榮獲「十大傑出發明家獎」、「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金牌、銀牌獎」,堅強的研發實力受到認可。

2008.jpg

2011
與中國工廠合併

完成與東莞恒群工廠的合併,成為產銷合一垂直整合的企業體,提供客戶從設計、研發、生產到銷售的完整一條龍服務。

2011.JPG

2014
榮獲海內外產品獎項

榮獲德國iF設計獎、Computex 創新設計獎(d&i awards)、國家品質金牌獎,研發與設計實力屢獲國際大獎肯定。

2014.JPG

2015
新增代理業務

開始代理國際品牌的業務,成為代工、OBM、代理三合一的企業體。

2015.JPG

2016
榮獲小巨人獎

榮獲經濟部第 19 屆小巨人獎,卓越的企業經營績效備受肯定,年進入全國貿易業前 300 強企業,外銷成績亮眼,領先同業。

2016.JPG

2018
榮獲國家磐石獎

榮獲經濟部第 27 屆國家磐石獎,經營穩健殷實,營運管理健全,樹立企業標竿典範榮獲第11屆台灣百大 MVP 經理人。

2018.JPG

2019
設立越南工廠

於越南北江省成立越南怡業責任有限公司,強化全球製造與市場開發佈局 榮獲中華民國第 42 屆創業楷模暨相扶獎,卓越的創業家精神獲得各界肯定。

2019.JPG

2020
成立 HM Plus品牌

成立專業醫護系列產品之自有品牌 HM Plus,為企業創造第二成長曲線。

2020.jpg

2022
榮獲創新研究獎

HM3 自動手指消毒器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 29 屆創新研究獎,持續創新改良備受肯定。

202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