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見問題

請問訂單的最小起訂量 (MOQ) 是多少?

所有產品包含零件都是接單生產,不做庫存,所以一般產品的最小起訂量 (MOQ) 是1000 pcs。此數量僅供參考,若產品本身使用較特殊的物料材質、表面處理或零件,最小起訂量可能會依實際情況調整。

請問交期多久 ?

一般產品的交期是訂單確認後35天可交貨。若有其他電子零件或特殊物料需要較長的備料期,交期會延長。建議下訂單前,先聯繫業務詢問交期。

請問開模需要多少時間呢 ?

一般的塑膠模具開模需要30個工作日才能進行第一次的試模 (T1),T1 之後會視塑膠品的外觀、尺寸、品質做必要的模具調整而有 T2、T3……直到客戶確認,通常 T1 到 T-final 通常會落在 3-6 週不等,依照客戶對產品的尺寸或外觀精細度要求不同,所需要調整的時間也會有差異。

請問產品在哪裡生產製造呢 ?

怡業有兩個工廠,一個是中國東莞廠,另一個是越南北江廠。東莞廠目前仍是主要生產基地,但若有關稅、運輸或其他商業策略上的考量,我們可彈性安排生產及出貨地。

可以購買你們的產品但印刷我們的 Logo 或是客製包裝進行貼牌銷售嗎 ?

印刷 logo、雷雕、客製包裝、變更產品顏色等需求都是可以的,歡迎直接聯繫我們的業務人員,商談客製產品的細節。

你們能幫忙設計包裝嗎 ?

我們有平面設計師可針對客製化的包裝進行刀模設計、吸塑/紙內托設計和裝箱設計。

一站式服務/一條龍服務包含哪些呢 ?

怡業擁有專業的設計、研發、生產和品管團隊。我們可提供的服務包含ID設計、機構設計、開模、注塑、生產、組裝、品管以及物流安排。一站式的整合服務提供完整的專案合作,從開案到生產出貨都可由我們一手包辦。

你們可提供貼牌的產品品項有哪些 ?

我們自行研發製造的產品主要分為四大類,包括行動配件類、汽機車後加裝類、生活配件類及醫護用品類。當中包含的產品為「車用手機支架」、「自行車用手機架」、「摩托車用手機架」、「行車紀錄器支架」、「擴香小物」、「螢幕平板架」、「辦公桌用手機架」、「手指消毒機」、「隨身酒精噴灌」…等產品,品項種類眾多。怡業的核心為塑膠模具及五金,多年來與海內外客戶有許多合作案,因此除了上列已經開發並持續生產的既有產品,我們團隊也能提供專業的ODM服務。若您有相關需求,可直接來電或來信洽詢。

請問可以提供樣品嗎 ?

可以,請直接來電或來信洽詢。

請問工廠有過 ISO 認證嗎 ?

有的,中國和越南工廠都有 ISO 9001:2015 和 ISO 14001:2015 認證。

請問產品有測試過嗎 ?

怡業設有實驗室,能針對產品進行可靠性測試、耐久性測試、及環保測試等。如果您對產品有特定的測試標準及要求,我們可以與第三方實驗室合作,依照您的檢測要求進行檢測。

bottom of page